top of page

讀經習品德 【啟蒙班】招生中!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  家庭學習的風氣應從家長做起,孩子品格的建立從全家擁有正確的知見而來。學會興辦啟蒙教育多年,旨在培養孩子學習的專注力、建立正確的人生觀與宇宙觀,而這一切都必須仰賴家長和老師們的合作。

  我們的課程從六點半開始到九點鐘,為了孩子珍貴的學習時間,也為了培養孩子守時的觀念,希望家長務必能讓孩子在六點半前入座。如果孩子有流行性感冒或各種病毒感染之虞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,請讓孩子居家休息。若非不得已必須請假,請事先來電(02)2322-3909。

  基於最佳的學習人數考量,4~6歲學齡前的孩子由楊茹軫老師帶領,依據孩子的年齡與能力,安排固定的讀誦進度(常禮舉要、三字經、論語…等)與創意課程(律動、美勞、音樂欣賞、故事時間等),希望孩子能在快樂學習中建立專注的學習力、良好的品格力與創意力。

  小學一到三年級的學而班導師由楊惠宇老師專任,小學三到六年級的士心班導師由楊滿郁老師專任,以三字經和論語為中心,結合歷史故事培養正確見地,進一步擁有獨立的思考力與正確的判斷力。

  國一到高三的學思班導師由陳怡瑩老師和唐微智老師專任,以論語為主,架構出與生活時事結合的國學見地,並安排各種專題講座幫助孩子多元學習,透過分組討論培養邏輯思維和表達能力,激盪出學習的樂趣。

  學習不應只在課堂上,兩個半小時的學習非常短暫,我們誠摯地希望您一起成為啟蒙教育的落實者,日常的配合與引導才是教育成功的關鍵。歡迎您隨時和我們的師資群交流,孩子的未來必須從現在開始!

中華無盡燈文化學會

從經典中建立正確觀念,落實生活好行為

● 上課時間:108年3月9日(六) 開課,每週六 晚上6:30~9:00止

(全程免費,寒暑假停課) ● 上課地點:中華無盡燈文化學會,台北市寧波西街70號 ● 課程內容:儒家經典、因果故事、圖畫賞析、美勞創作等 ● 課程對象:

「同心班」限4~6歲幼兒 「學而班」限國小一~三年級 「士心班」限國小三~六年級 「學思班」限國中一~高中三年級

● 報名方式:請至本學會1樓填妥報名表,或上網下載報名表,填寫後傳真至02-23225116,即日起至額滿為止(家長須於上課時段參與共修,本會保留錄取與否的權利) 中華無盡燈文化學會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0號 02-2322-3909

標記:

作者
最新文章
文章搜尋
關注我們
  • Facebook Classic
  • Google Classic
  • YouTube Social  Icon
bottom of page